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黄晓明离婚黄晓明为baby电影疯狂点赞几十条网友:真爱!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6 01:28|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331   

8月16讯:黄晓明离婚黄晓明为baby电影疯狂点赞几十条网友:真爱!

黄晓明baby片场所照

黄晓明baby片场所照搞怪

黄晓明微博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昨天的黄晓明在微博上异常活跃,好口碑陆续的《轻轻一笑很倾城》,昨日正式公映后立刻收到很多好评,而黄晓明被网友发现竟在微博四周猖狂点赞好评微博多达几十条。更有网友勇敢料想“有也许baby拿晓明哥的手机点赞!”,甚至还有正直的网友表示“缘由是黄晓明赞了你所以我出去看看”。刹那间引来大批观光团。不只仅点赞,昨日黄晓明还发搞怪微博赞同《轻轻一笑》,为了妻子电影,真是拼了!

由Angelababy和井柏然主演的电影《轻轻一笑很倾城》于8月12日正式上映。为了帮自家baby宣传,黄晓明可是竭尽全力,就在昨天还在微博上公布了两张与baby在轻轻一笑片场的合照,并写道“面临面时,我们还在相视轻轻一笑,转过身就变鬼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影,离婚,网友,黄晓明,电影,离婚,网友,黄晓明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