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6 00:41|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021   

8月16讯: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本报讯日前,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同意,驻川央企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喜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至此,三公司已拥有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桥梁工程、地道工程、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多项施工资质。本次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成功升级,使三公司经营市场特别是公路工程施工领域综合竞争能力获得大幅提高。

作为一家有着近70年发展历史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三公司前后参加了50多条铁路干线建设任务和40多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同时在市政、水利水电领域也是成就明显,经营市场涉足全国20多个省市。在国外市场,相继续当利比亚、阿联酋、格鲁吉亚等国家工程建设任务,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呼应国家“一带一路”实行“走出去”发展战略的排头兵。

本着“诚信创新永久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和“诚信共赢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三公司陆续增强科技创新,增强技术实力,提高管理水温和员工素质,参加了众多重点工程建设施工,把一大量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的项目工程建设成为有特色、有亮点的优良工程、精品工程。

在公路领域,该公司承建了交通运输部西部山区科技示范桥——雅(安)西(昌)高速干海子特大桥,创来世界同类桥梁建设施工四项“世界第一”,该桥获得国家级工法和省部级以上科技提高奖10余项。同时在雅西高速螺旋地道施工、三莎高速风积沙路基填筑、延延高速黄土地道开挖、大东高速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合芜高速既有线应急工程施工等领域有着骄好成绩。

最近几年来,面临建筑业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三公司依据市场定位和经营方向,借助工程施工各领域优势,重视市场开发,重视品牌形象,依托公路工程建设的优越成绩,积极推进企业资质就位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升级,尽力打造铁路、公路、水利水电、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等经营版块齐步共进的发展新格式。

此次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成功获得,是三公司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大冲破。一方面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企业进一步开辟公路市场,更好地服务公路建设提供了资质要求;另外一方面也为公司在公路工程建设领域中展示更大作为,增进企业提质增效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

(陶辉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施工,工程,施工,工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