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造新记录!太原投放纯电动出租车突破8000台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12 13:59|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933   

关于太原市民而言,蓝白相间的纯电动出租车已经成了这个城市一道熟悉的风景线。自2016年2月起,太原市在新能源汽车推行过程中“大马金刀”,陆续展开8200多辆出租车的更改工作,将传统出租车所有更新为比亚迪纯电动汽车。截至9月6日,太原市已完成超出8000辆出租车的更“新”工作,成了全球纯电动出租车保有量最大的城市,也将是全球首个完成出租车所有电动化的城市!

“太本相式”成新能源汽车推行范例

今年,太原市出租车的“更新”消息,不只是太原人关注的热点话题,也引发了其他城市的留意。近几个月来,太原市已吸引省表里十几个城市的专家、学者前来观赏学习。太原市发展纯电动出租车在国内虽起步不早,但却发展快速。将出租车所有更改为纯电动车,这在全国甚至全球尚属首例。太原此举有益于施展山西免得天独厚的煤电能源优势,密切环绕“煤—电—车”产业链,打造太原“绿色交通”城市名片,并带动全部上下流产业链和经济增长。

太原市此次更改电动出租车的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史无前例,8000多辆出租车在数月以内所有更新换代。太原市在更改原油气出租车期间,一致引入比亚迪新能源电动车,并大力建设与新能源汽车配套的充电桩。这类通过政府、新能源车企、充电桩企业等一起构成协力进行新能源出租车推行的形式,成为新能源汽车推行的一个成功范例。

以公共交通电动化处理城市问题

久长以来,作为全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太原市的城市减排治污工作一直是“头等大事”。特殊是在非采暖季,机动车尾气是形成城市PM2.5等城市空气浑浊的主要“首恶”。为有用管理浑浊,改良生态环境,从2016年2月起,太原市抓住出租车集中到期更改的机会,陆续投放纯电动出租车。据介绍,e6纯电动出租车具有“零排放、零浑浊”的特色。依仗“以电代油”,一辆比亚迪e6一年可节俭燃油14120升(与燃油出租车对比),削减二氧化碳排放32吨,相当于栽种阔叶林32万平方米,环保效益明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太原,租车,太原,租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