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CFTC:美元净多头降至去年8月来最低水平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8 15:50|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和讯网   阅读量:17614   

据路透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6月16日)公布的数据,投机者在最新一周将美元净多头头寸削减至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6月13日当周,美元净多头头寸总规模从前一周的80亿美元降至64.8亿美元。

在美联储周三升息之前,美元今年一直处于下降趋势中,主要受系列疲弱数据,如美国通胀和非农就业数据等的影响。

在周中的会议上,除了如期加息以外,美联储还维持了今年共加息3次的前景,以及2018年加息3次的计划。美联储还宣布,今年开始的缩表计划将比预期要快。

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的疲软是暂时性的,不应影响其紧缩立场。分析师表示,这将有助于提升美元的前景。

他并称,因此尽管美国宏观经济数据疲软,美元仍有可能升值。就目前而言,投资者的怀疑态度正在给美联储带来好处。

但是,美元指数今年迄今仍下跌近5.0%,仍处于10年来最糟年度表现的道路上。

与此同时,CFTC数据显示,欧元净多头升至逾六年高位,为79053手。

在美联储周三的利率会议之前,欧元/美元已攀升至年内高点,与此同时欧元投机多头头寸也在不断增加。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的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指出,周五欧元区经济数据显示,欧洲央行摆脱低利率政策的空间依旧很小,因为5月份CPI年率为1.4%,低于央行目标,证明通胀依旧处于较低水平。

其他货币方面,英镑净空头升至5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为39441手。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上周英国大选中意外失利,执政能力被削弱,因此英镑一直处于政治不确定的阴云之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元,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