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重庆楼市一批高端新盘6月扎堆入市加剧竞争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8 12:13|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886   

重庆楼市6月面市的一江景别墅。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6月17日电(记者 张燕)6月过半,随着重庆楼市龙湖舜山府、新江与城天奕、中海紫御江山天誉等一批高端新盘的扎堆入市,改善型住房需求的增加,重庆房地产高端市场竞争愈加白热化。

东方艺术成建筑风格亮点

记者从重庆部分新盘的产品发布会了解到,融合展现东方艺术魅力的建筑风格设计将成为新入市洋房、别墅等高端业态产品的亮点。

据重庆远洋地产九公子项目营销总监许正武介绍,为了呈现更优质的产品,突出个性原创,此次推出的洋房采用中魂西技手法,将国际摩登和艺境东方相结合。在景观营造上,善用对称、对景、黑白灰元素及画中画、景里生景等新亚洲艺术园林风格,体现出东方时尚、禅意空灵感。同时,吸取远洋太古里建筑外立面精髓,与创新北美建筑风格结合,用现代时尚技法,展现东方艺术神韵。

“产品发布后,我们项目的月均到访、来电咨询量已达到上千组。”远洋九公子项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同时,万科观承在日前的发布会也透露出今年将主打新中式L型围合式院落别墅,并主张中国人的情怀,让院落回归。而金科九曲河项目有类似之处,同样是营造东方意境。

高端市场竞争白热化

随着大量新产品的入市,高端楼市的竞争显得日趋白热化。今年6月在重庆北区亮相的几个高端楼盘,龙湖占近三分之二。龙湖九里晴川、新江与城天奕、舜山府等每个项目登场,都在重庆楼市掀起一阵波澜。

据了解,天奕和舜山府都是今年龙湖重推的千万级别墅项目,一个在重庆热点区域照母山,一个在嘉陵江湾。

龙湖相关负责人称,尽管几个项目都是高端别墅产品,但是项目在定位、择址、客群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差异化。比如舜山府和新江与城天奕,在自然资源上,他们一个依山,一个傍水,不同的产品更能满足购房者多样化的选择。

而作为中海高端“天字系”在重庆江北嘴的收官之作,同样在6月入市的中海紫御江山天誉未售先火,其中大部分买家是金融或房地产从业者。

业内观察人士分析,随着改善型需求增加,二胎政策放开,以前的高端产品在面积空间、产品设计等方面大多已无法满足很多家庭的需求,因此导致了市场需求增大。洞察先机的品牌开发商们,提供的多样化产品,也让重庆高端楼市品质得到了再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楼市,重庆,楼市,重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