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重庆三岁男孩骑玩具车撞伤六旬老人双方已和解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05 15:53|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541   

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2日17时24分许,一名老人正在广场上散步,一名男孩骑着一辆玩具车转弯时,从侧后方将老人撞倒在地。男孩回头看了一眼倒地的老人后,骑车离开监控画面。

据西彭派出所民警介绍,被撞老人姓陈,已年过六旬;骑车的男孩年仅3岁。因男孩家长并未目击老人倒地一幕,请求民警调取监控。男孩家长看到监控后,向被撞老人道歉,并承担了医药费,双方已达成和解。

警方提醒,广场是老人健身的集中场所,特别是一早一晚,小朋友在广场上骑车或玩耍时,家长一定要尽到监护职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玩具,老人,重庆,玩具,老人,重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