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楼市盘整期重庆开发商备战岁末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22 11:46|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624   

数据显示,上周主城商品房共成交6697套,环比小幅滑落,均价却环比上升了5.7。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从本月14截止到本月20日,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6697套,成交套数环比降低4.1%,成交面积为55.72万方,环比降低16.9%。虽然楼市成交量回落显著,但价钱还是坚持稳固。从整体成交均价来看,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7650元/㎡,环比上升5.7%。分析人员称,主要改良型物业带动价钱构造性上升。

新开盘体现尚可。据统计,上周加推及新开项项目共3个,共推出房源487套,成交率88%。其中位于两江新区的新江与城,周六推出155套房源,当日销售146套,去化率94%;位于两江新区的建工依山郡,推出213套高层,首日去化190套,去化也近90%;位于江北区的宏帆凤凰湾,推出119小高层,去化率也近80%。

虽然市场进入盘整阶段,但开发商仍然摩拳擦掌。据统计,上周新增供给量48.82万方,环比上升41.8%,房企集中供给备战年末市场,年尾楼市再度被寄予新的预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楼市,重庆,备战,楼市,重庆,备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