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冲刺年关重庆主城上万套房源抢滩楼市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08 11:24|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553   

“320万平方米,36359套成交,环比双双超40%……”楼市“银十”旺销落后入11月,各大开发商顺势纷纷发力,进行年末冲刺。商报记者得知,刚刚开始的11月,主城区有20余家房企携旗下37个项目标上万套房源,抢滩年末楼市。

冲刺年关 开发商各显神通

“逛一趟步行街,起码接到五六份房产宣传资料单!”上周末,素爱逛街的周女士发现,在观音桥步行街,愈来愈多的地产商“小蜜蜂”穿越其间,对有购置意向的路人,期待一旁的看房车可直接带去看项目。

为了在年末楼市“分一杯羹”,各大房企可谓用尽心力、各显神通。

“成功捕获万科品牌猫的客户,在购房时将"图鉴"页面出示给置业参谋,便可享用指定项目5000元购房优惠。”对准“双11”,万科在全国21个城市的91个项目联合淘宝举办购房优惠线上活动。

时最近几年末,一些老牌开发商因其在重庆(楼盘)已有多个楼盘,业主基数较为宏大,开始通过乘车“业主节”活动,将数千名业主吸引至新售项目,挖掘这部分潜在客户……

一边是开发商费尽血汗抢占市场,一边是延续“金九银十”购房者难以招架的热情。

保利地产(600048,股吧)介绍,11月5日,其位于南岸区学府大道的一个洋房项目开盘,因其户型设计满足了户户都是叠跃空间还都配有大面积花圃要求,备受改良型购房需求群体喜爱,完成了首批房源开盘40分钟整体去化率即达95%的佳绩。

价钱各别

各色物业主城“开花”

经记者梳理发现,进入11月,共有恒大、龙湖、保利、华宇、东原、鲁能、万科等20余家房产开发企业,携旗下37个项目上万套房源抢占年末楼市。

其中,渝北区和江北区以17个项目进入11月开盘阵营,普及北城天街、北滨路、汽博中心、金开大道、空港新城及中央公园、新溉大道、重庆北站等几乎全部“北区”市场,所售项目触及别墅、洋房、高层、写字楼、商业等多种形状。

另外,南岸区以茶园新城、弹子石CBD和学府大道等区位的6个项目,为“南区”赢得11月新开项目数“亚军”的席位。与此同时,沙坪坝区、巴南区、渝中区和九龙坡区在进入11月后,分别有3个项目出目前购房者眼前。而大渡口区和北碚区则分别有一个项目进行新售。

综合来看,房源面积从30余平方米至400余平方米的项目均有,既有轨道沿线投资小户型,也有成熟住区大平层、洋房等改良型房源,更有独栋别墅等可谓“奢华”的房源。同时,一大量商圈写字楼和商业体也一同面市。依据如今掌控的信息,其建面均价在5000元至20000元之间,购房者依据本身不一样需求的选择面较为广泛。

声响

年末置业季值得期待

需小心价钱异常动摇

“各大房企纷纷加速推盘节拍,体现出对年末置业季的信念。”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以为,从11月开始,楼市进入传统“年末置业季”,一方面开发企业需求进行销售成绩冲刺,另外一方面购房群体的置业需求也得以释放。

从11月重庆主城区房企新推房源来看,不只笼罩区域普遍整体,推出的产品业态也非常丰富,加之重庆楼市政策趋于稳固,价钱在省会(含直辖市)城市中也处于相比较低位区间,性价比凸显的重庆楼市,不只对当地购房者,包含外地投资客和返乡置业群体,都具有吸引力。

面临年末出现的这波房企推盘节拍加速和购房者积极入市现象,严跃进以为,在连续去库存的大背景下,为重庆楼市连续健康发展营造了优越的交易态势,可是,他同时提示,在年末楼市交易过程当中,应留意视察价钱异常动摇等情形产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楼市,重庆,楼市,重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