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胡杏儿获金天使奖演技获赞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05 15:11|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755   

据报道,胡杏儿日前赴美列席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颁奖礼,优雅外型成为全场核心。在电视剧单元的激烈比赛中,胡杏儿更是依仗新作《继父是偶像》取得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好中国电视剧女配角奖,继TVB万千星辉颁奖礼、华鼎奖以后再度夺得华语影视圈的分量级视后。

《继父是偶像》环绕现代中国的家庭题材开展,拔取了现如今社会上敏感的重组家庭话题为题材,以全新视角进行演绎,旨在传递生活正能量的暖心佳作。胡杏儿、林永健在剧中的协作默契实足,特别是胡杏儿扮演的女状师任晓曼,个性高冷老练,却隐蔽着暖和细腻的情感。

身为华语影坛的实力派女演员,胡杏儿曾依仗一系列TVB电视剧获奖多数,凭实力、人气成功登顶TVB视后 ,2012年更是荣获第七届华鼎奖中国最好电视剧女演员奖,在两岸三地都取得了观众的确定。

此次新作《继父是偶像》获封中美电影节最好电视剧女配角,也是外界关于胡杏儿转战边疆发展的确定和鼓励。在颁奖礼现场,胡杏儿也坦言自己非常爱惜表演机遇,每部作品都让自己陆续成长,特别是和林永健等边疆资深演技派演员的协作、碰撞,更是带给她更多的创作空间。

据了解,如今胡杏儿正在边疆参加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紧张拍摄,剧中她将与孙俪、陈晓等人协作,两位“华语视后”在剧中将携手演绎传奇女性的成长故事,可谓看点实足,观众们也表示关于两位视后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演技碰撞,已经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演技,电影,演技,电影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