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一句顶一万句》刘蓓谈新角色:她是爱折腾的女人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04 16:05|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708   

依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今天全球上映。昨天,该片在南京师范大学举办了“说破一句惊煞人”校园行活动,为电影正式上映做最后暖场,知名作家刘震云、导演刘雨霖携主演毛孩、刘蓓亲临现场,与现场师生一同分享影片的创作心得和拍摄故事。

作为该片上映前的最后一站,“寻”字成为昨天南师大活动现场的主题辞。南京观众特别熟悉和爱好的演员毛孩和刘蓓在片中扮演一对“姐弟”牛爱国、牛爱香。刘蓓表示,自己的新角色牛爱香年轻的时候尝到过爱情的甜头,然后终其平生一直寻觅一个‘说得着’的人,也是一个爱折腾又爱面子的女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人,角色,女人,角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