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中国联通h股-中国联通定义视频手机发布业界首个标准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03 15:53|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787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雁争)在3日举办的2016年中国联统统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暨众筹4.0现场会上,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公布中国联通视频手机白皮书、中国互联网影视大数据白皮书。

据温宁瑞介绍,此次公布的中国联通视频手机白皮书也是首个业界视频手机新标准,打造全新一体化的终端+视频内容+流量形式。

在终端方面,联通对终端芯片、屏幕尺寸等进行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加相符视频观看的终端。在内容运用上,提供专属会员权益,让用户能够观看到更多优良视频资源。在流量上,提供视频运用定向流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手机,联通,视频,手机,联通,视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