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山东“高速ETC”成香饽饽手机充值ETC优惠多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1:56|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614   

【摘要】 前不久,山东高速ETC手机充值渠道开通,官方平台“高速ETC”手机APP上线,遭到广大ETC用户的关注,刹那间成为山东“新网红”。“高速ETC”手机APP上线后,ETC用户不用再到营业厅列队充值ETC,借助手机NFC功能或山东高速官方外接读卡设备,只需三步便可完成ETC手机充值,非常的便利。

齐鲁网济南8月18日讯(通讯员商琳)前不久,山东高速ETC手机充值渠道开通,官方平台“高速ETC”手机APP上线,遭到广大ETC用户的关注,刹那间成为山东“新网红”。“高速ETC”手机APP上线后,ETC用户不用再到营业厅列队充值ETC,借助手机NFC功能或山东高速官方外接读卡设备,只需三步便可完成ETC手机充值,非常的便利。跟随“高速ETC”口碑愈来愈好,著名度愈来愈高,山东高速各个电子收费中心营业厅、客服网点也愈来愈热闹。每天来询问“高速ETC”的用户特别多,许多用户都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现场下载安装“高速ETC”手机APP,购置外接读卡设备,进行ETC充值。“我们都得随身备好金嗓子喉宝了”山东高速客服人员笑着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山东,手机,高速,山东,手机,高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