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安徽实现不动产权证书全覆盖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1:25|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563   

记者昨天从安徽省领土厅了解到, 8月16日,跟随安庆(楼盘)市颁布首本不动产权证书,全省16个省辖市完成了不动产登记颁证市级全笼罩。截至8月中旬,全省累计颁布不动产权证书35.8万本,不动产登记证实31.1万份。其中,滁州(楼盘)、池州、合肥(楼盘)、芜湖(楼盘)4个市已完成全域颁布不动产权证书。

最近几年来,社会各方面临不动产档案的查询需求量愈来愈大。据合肥市领土资源档案馆馆长王洪宝介绍, 2014年全年档案查询量30万卷次以上,2015年全年档案查询量40万卷次以上,年增长率达30%左右,查询大厅日均查询量达到上千次,估计今年全年查询量达到50万卷次以上。而不动产登记资料,是证实不动产权利归属的重要根据,是依法展开不动产登记和信息查询的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徽,证书,安徽,证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