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安徽汇四方美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级优秀企业

www.041799.com|时间:2016-01-19 16:20|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195   

  安徽汇四方美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经营发展宫廷满汉全席系列美食而闻名餐饮界,被评为 “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美食品牌” “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中国餐饮徽商杰出品牌”等多项荣誉。在2015年年度安徽省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中又一次荣获“2015年年度AAA级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宫廷食匠品牌运营总监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安徽汇四方美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能够获此荣誉是公司整个团队齐心协力的结果,未来将倍加努力带领团队和加盟商在中国特色美食行业走出一条更宽更广的康庄大道。我们要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消费者至上、以味取胜,互利共赢利的原则精心培育宫廷食匠品牌,相信未来宫廷食匠一定会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一定会成为食客们最喜爱的美食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公司,安徽,文化,美食,企业,公司,安徽,文化,美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