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中心城区新建住宅日益紧缺武汉商住公寓渐成新宠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1:38|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590   

连日来,记者访问武汉(楼盘)楼市发现,跟随中心城区新建住宅日趋紧缺,商住公寓日渐遭到喜爱,后湖一商住公寓楼因配套了学区资源,吸引了众多购房者预订。“我们上半年推出的一栋商住楼,近300套50多平方米的LOFT已经基本售罄了,立刻还要入市一栋。”昨日,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在后湖“越秀星汇君泊”看望时,售楼人员表示,已有很多人预订了,其中有商用投资的,也不乏为了追肄业区资源,将商住楼作为住宅购置的。

说起商住楼市场,售楼人员坦言,多年来受“水电按商业价钱收取”和“土地应用年限40年”两大因素影响,商住楼市场一直不太活跃。跟随商用水电费用下调,商住公寓每年支出的水电费比普通住宅多出不到2000元。并且尽管土地应用年限为40年,比普通住宅短30年,但关于到了年限后如何处置,我国还没有具体操作细则,所以,其实商住公寓的价值一直是被低估的。

现在,跟随中心城区新建住宅日趋稀缺,商住楼较低的价钱和较高的实得面积正逐步被购房者接纳。例如,商住公寓的层高相当于普通住宅的复式楼,能够隔成上下两层应用,一套100平方米的商住公寓装修成复式构造,实际所得面积在160平方米以上。而商住公寓的售价却比普通住宅更低。以“越秀星汇君泊”为例,住宅楼的均价为15000元/平方米左右,而商住公寓不超出12000元/平方米。“只需配套设施好,差别其实不大。”在该楼盘预订商住公寓的张先生表示,该楼紧邻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楼下的育才系小学立刻开始招生,花60万实得了一套90平米的学区房和地铁房,减轻了很多购房压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武汉,武汉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