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知豆:敢追梦,就永远是新青年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05 08:04|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143   

我知道一定有一大批人,是看到标题之后为了强调自己还是青年才冲进来的~不要紧脏~

我知道你们跟我一样

根据联合国的划分标准为14至25岁的人属于“青年人口”而本豆的划分标准是

只要敢追梦永远是新青年

新青年知豆D2S六色外观,每一款都是科技与时尚的融合,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TA的心意。

灵动车身搭配豆伴系统,有TA保持出行最佳状态。

前脸颠覆性变革,全车加装Cross套件,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五四“来了

知豆新青年,以更加年轻进取的雄心,让更多未来的思想者、创造者和领导者,现在,就参与进来!

知豆要与每一颗年轻的心一同跳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青年,青年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