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前9月重庆公积金贷款202亿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10 09:27|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553   

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透露:截至9月,我市已发放公积金个贷202亿元,同比增长99亿元,增幅97%,超出积年最高值(2012年度曾达192亿元),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在执内行庭个贷最高限额不超出60万元政策条件下,我市通过撤消面积价钱限制,撤消了异地缴存职工贷款的户籍限制,整体笼罩在重庆(楼盘)市内购房的缴存职工群体。

另外一方面,我市公积金贷款受理审批时间缩短到10个工作日,放款时间缩短到典质核实后5个工作日,大慷慨便了购房群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积金,重庆,公积金,重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