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重庆秀山县深入推进农行金融与电商扶贫服务对接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0 17:07|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959   

央广网重庆12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秀山县政府今天称,该县深入推进农行金融与电商扶贫服务对接,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依托“惠农通”等金融网点,优化助农贷款取款服务点106个,建成洪安等乡镇金融便利店2家,“村邮乐购”和农村淘宝店取款服务率分别达82.1%、88.7%,累计完成“惠农通”交易7.17万笔1457万元(其中武陵生活馆3.75万笔676万元)。

二是探索开发“互联网+”金融扶贫模式的金融产品,实现扶贫产业链覆盖73.8%的贫困村和70%的贫困户。以“农村电商+信贷投放”形式在武陵生活馆项目中优选生产经营项目,已发放“三权”抵押贷款10户62万元。

三是将金融服务预约功能嵌入“村头”平台,上门为农户办理网上预约贷款34户、信用卡和电子银行各39户,助力电商交易额实现65亿元,同比增长38.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扶贫,电商,重庆,金融,扶贫,电商,重庆,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