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亚马逊年中搞大促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8 13:10|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和讯网   阅读量:8675   

7000个热门国际大牌、150万海外应季新品、72小时超值秒杀……随着购物季到来,亚马逊中国年中大促也迈入高潮。

即日起,亚马逊中国的服饰、母婴、数码、家居、图书及Kindle电子书等逾30个热销品类推出多重优惠活动,部分商品下单售价可低至4.8折。在参与活动的商品中,有超过7成以上的大促品牌均为国际品牌。对于这次年中大促,负责亚马逊海外购业务的负责人牛英华副总裁介绍,想要在这场促销战中脱颖而出,亚马逊的关注点更多是给消费者提供国际品牌和大牌享受,在侧重高品质的同时给消费者以优惠。今年,亚马逊中国将隆重推出“亚马逊海外购新品馆”,汇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及日本等热门国家和地区的逾150万海外应季新品。J19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