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金辉集团(00137)附属一季度净亏损同比收窄57%至797万美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2 14:48|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418   

金辉集团(00137)发布公告,该公司附属Jinhui Shipping and Transportation Limited发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第一季度报告,Jinhui Shipping期内营业收入为1530.1万美元,同比增长53.6%。期内净亏损为797.1万美元,同比减少56.8%。每股基本亏损为0.095美元。

Jinhui Shipping表示,期内营业收入上升主要由于市场运费的复苏,集团船队期内赚取的每天平均相对期租租金同比上升102%至5925美元。

此外,Jinhui Shipping期内船务相关开支同比减少34.3%至1070.5万美元,主要由于自置船舶数量减至28艘,以及集团于显示市场困境中为保持竞争力而设立的降低成本策略下不断努力,使船队的经营成本有所下降。

更多港股重磅资讯,下载智通财经ap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季度,美元,季度,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