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雨后两三天沈阳天气凉爽 本周六前后会再破30℃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2 14:14|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205   

大快人心!今天午后到夜间会有雨水登场

气象部门已做好准备 让雨来得更酣畅一点

雨后两三天沈城天气凉爽,但本周六前后会再破30℃

从上周四开始,沈阳的天气就开启了同一个模式:晴、热、大风。这哥仨天天卖力地表演,让人们一出门就汗流浃背。昨天,我们进入了二十四节气里的“小满”。这个节气的气候特点是南北温差缩小,降水逐渐增多。似乎是为了印证这个说法,沈阳在今天午后到夜间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沈阳市气象局的人工增雨队伍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有利的机会,他们已经奔赴各个增雨地点,待时机一到,便会立即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省气象部门的增雨飞机也随时待命,在今天适时起飞,展开增雨作业。

由于市区降雨开始时间较晚,因此白天降温并没有原本预计的幅度那么大。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在26℃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在10℃上下。雨后两三天之内,沈城天气会保持凉爽,最高气温在23℃到26℃。但好景不长,随着天空转晴,风向转为西南风,气温会再次升高。预计到本周六前后,白天最高气温就又将重新突破30℃大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天气,沈阳,天气,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