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朝阳:柳城街道贫困户又分钱啦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1 13:40|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037   

近日,朝阳市柳城街道郭家村张吉祥在家中收到了帮扶责任人给送去的1000元扶贫资金。“太好了,政府又给我们分钱啦!”张吉祥是柳城街道的一般贫困户,2015年已实现脱贫,至今他已经是第三次领钱了。 为了保障所有贫困户的脱贫成效,避免出现返贫,2015年、2016年柳城街道的94户、246名贫困人口都已加入长朋畜牧有限公司,每人每年可享受300元分红。除此之外,为避免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街道每年为一般贫困户每人报销新农合保险150元。柳城街道积极寻求社会力量帮扶,今年协调朝阳绿源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对贫困户实行扶助。双方签订协议,绿源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对柳城街道所有建档立卡的一般贫困户持续扶持3年,每年给付扶贫资金共计49200元。在春耕时节,绿源公司还资助每名贫困人口扶贫资金200元。近日,柳城街道包扶干部已将这笔扶贫款逐一送到贫困户家中。通过产业扶持、医疗扶贫、社会帮扶,柳城街道的一般贫困户每人每年可得到650元扶贫资金,有效地巩固了脱贫成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