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刚果(布)将运营中部非洲网络交换中心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0 11:14|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440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5月19日电(记者王松宇)非洲联盟与刚果(布)19日在布拉柴维尔签署协议,拟将刚果(布)国内的网络交换点升级为中部非洲地区的次区域级网络交换中心。

根据协议,非盟将向刚果(布)提供15万美元资金用于搭建中部非洲网络交换中心。非盟希望通过在非洲大陆建设多个次区域级网络交换中心,替代经由欧美交换中心的数据传输方案,从而提升非洲国家间的数据传输效率。

出席签署仪式的非盟代表伊夫·卡斯塔努表示,刚果(布)的网络交换点升级为中部非洲网络交换中心后,中非地区的企业、学校和其他机构将能通过这个中心进行数据交换。此外,他还宣布中非网络交换中心将与东非、南非、西非和北非等其他几个次区域级网络交换中心相连。

刚果(布)目前正在实施光纤网络计划,该国网络交换点升级为中部非洲网络交换中心后,将帮助中非次区域提供更廉价更高速的网络传输服务。

刚果(布)国内网络交换点是“非洲网络交换系统”倡议于2015年落成的12个互联网基础设施之一,该倡议最终将为非洲大陆建成33个网络交换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网络,非洲,网络,非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