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万达产业结构重大调整成立网络科技集团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3 14:10|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265   

10月13日,跟随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在上海宣告成立,万达集团产业构造再次调整,由本来的商业、文化、金融三大板块调整为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整体转型现代服务业。

新成立的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从万达金融集团独自分拆出来,专注线上线下融合,打造新一代物联网形式。旗下包含飞凡信息公司、快钱支付公司、征信公司、网络数据中心、海鼎公司、网络信贷公司等。万达金融集团发力传统金融业务,包含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等。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由原万达金融集团总裁曲德君担任。万达金融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由广发银行原董事长董建岳担任。董建岳是中国金融界的一员虎将、著名的银内行,他的加盟将带动万达金融完成逾更加展。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此次企业内部构造调整是万达深化第四次转型、加快转型现代服务业的重大举动,相符中国经济转型、消费升级的大趋向。全新的企业构造互相依托、协同发展,为万达2020年完成“2211”目的,成为世界超一流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科技,网络,产业,科技,网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