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南京网络土拍疯狂继续4天20幅地破最高限价待摇号 南京网上车管所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2 20:19|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219   

9月22日,南京(楼盘)土拍进入第四天,当天拍卖的9幅地包括宅地、商住混适用地、商业用地与社区中心用地。 其中,所有6幅住宅地块均在短时间内达最高限价,将于9月23日摇号得出结果。

此前, 9月19日,南京江宁正方新城G44地块达最高限价,停止拍卖,成为首块加入摇号的地块;9月20日南京拍卖的7幅土地所有超出最高限价,所有报价达到最高限价的房企将参加9月23日的现场摇号来决定谁是这个土地的主人;而9月21日拍卖的6块土地也所有超出最高限价,进入待摇号环节。

加上之前三天的14幅摇号地,9月23日,南京共将有20幅地达到政府规定的最高限价,从而需求摇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南京,网络,南京,网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