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中国巨石拟7.61亿元收购中复连众公司产业集群化进程加速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19 22:44|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573   

中国网财经9月19日讯 中国巨石今天盘后公布宣告,称拟收购中复连众26.52%股权,交易金额总计7.61亿元。

宣告显示,中复连众是国内规模最大、全球前三的兆瓦级风机叶片制作企业,专业从事兆瓦级风机叶片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拥有国家级叶片测试中心及海外研发子公司,涵盖了陆上及海上各类型叶片产品,产品服务于国表里各类不一样风况的风场,产品质量稳固,叶片运转保护经历丰富。中复连众主导产品的生产、制作均以玻璃纤维为主要原材料,是玻璃纤维材料的重要运用领域。

中国巨石方面表示,为进一步加速公司产业集群化过程,公司拟收购中复连众部分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中复连众的股东,可对其重大经营决策施展重要影响,公司下流产业链获得本质性延长,业务整合水平进一步提升,技术及产品创新的空间更加拓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完成可连续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公司,产业,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