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邓肯·琼斯《静音》开机拍摄有望于2017年上映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3 13:44|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620   

邓肯·琼斯《静音》开机拍摄。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13日报道已经为《静音》这一部电影准备了12年的邓肯·琼斯最终迎来了影片的开拍。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静音》已经开拍,并且新店主网飞(Netflix)也准备在2017年的年末前后上映这部电影。毫无疑问,关于已经有《月球》这样一部带有文艺片质感的科幻片在手的琼斯来讲,《静音》的目的绝对是颁奖季。所以,选择来年年末上映也在道理当中。

除此以外,贾斯汀·塞洛克斯也宣告加盟到了影片的演员表当中。影片的故事讲述产生在2052年。那个时候的柏林已经成为一个动乱的移民城市,人们连最基本的“发声”都很难,LeoBeiler(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是一个侍者,女友是他生活在这个城市的唯独缘由,但她却莫明其妙失踪了,在寻觅女友的过程当中,他熟悉了一个怪僻的美国内科医生(保罗·路德),他仿佛是一条重要的线索,又仿佛是一种恐怖的威逼。

曾经执导过《月球》《源代码》的邓肯·琼斯借助《静音》再度回归科幻文艺片的创作中,将影片描写为一部“产生在将来的惊悚片”,他表示这将是其向自己最爱的经典电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影片《银翼杀手》的致敬之作。而除过电影自己,琼斯还在和漫画家协作,将会在DarkHorse漫画公司的旗下出版《静音》的绘本小说。至于该小说的出版时间不决,可是影片会先于小说与大众见面。

演员方面,曾经和琼斯协作过《源代码》的男星杰克·吉伦哈尔本来是男配角的第一人选,但缘由是档期问题,最终敲定的是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他刚刚结束了大卫·叶茨真人版3D电影《泰山》的拍摄,另外一名加盟的男星是“蚁人”保罗·路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映,开机,上映,开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