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爸爸的木房子》周五上映发终极海报预告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3 20:07|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151   

《爸爸的木房子》最终海报。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跟随《爸爸的木房子》上映的邻近,电影最终海报预告今天双双公布。电影《爸爸的木房子》由浙江博瑞影视制造有限公司出品制造,杜雨露、朱丹、杜奕衡、曹操等人主演,将于8月26日全国影院上映。

最终海报展父女纠葛

影片讲述一名退休的将军与在国外生活工作的女儿、外孙女之间相处产生的各种抵触、垂怜的故事,且看一段父女情如何开展。本次公布的海报延续了先导海报诟谇、素净的作风,但父女二人却分隔在木房子的上下,巧妙地贴合了电影中二人存在的隔膜,但最终通过在木房子里的一起生活,彼其间清除过误解与争论。

血浓于水难舍父女亲情

跟随憨厚男声演唱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中“雄赳赳雄赳赳”,预告片刚一开始就气概惊人,军人们趟过河流、张挂着五星红旗的车队无不让人血脉偾张,杜雨露老爷子骑着摩托车驰骋向前的画面更是让人对电影充满期盼。随之是朱丹以事业铁娘子的姿势出现,一个顽强坚固的老爹一个顽强要强的女儿,这对父女将会产生如何的故事?跟随预告片的持续,父女之间爆发了激烈的争持。陈凝在湖边的一句“有朝一日,我必定要逃离这个家”使人倍感无奈。、

但不管再大的抵触,血浓于水的亲情一直是人与人之间没办法割舍的纽带,最终当父女放下心坎的壁垒坦诚相见之时,女儿哭着对父亲说出的一番话语,也熔化了后者那颗灼热而坚强的军人之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映,房子,海报,爸爸,上映,房子,海报,爸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