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昆明1.4万余人网络申请公租房 昆明100网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5 18:09|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801   

记者23日从昆明(楼盘)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得知,自今年4月昆明安居网上线以来,昆明公租房网络请求人数已达14483人。

为提升公租房分配效率,今年4月,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推出了昆明安居网,请求人可在网上请求公租房,同时,在主城各区设置了安居网便民服务网点,确保请求人线上和线下都能享遭到政府部门提供的服务。数据显示,4月至9月,公租房请求人数已达14483人,月平均请求人数为2896人。

据了解,23日至26日期间,昆明市住房保证局及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将携已纳入分配的泽惠园、普惠园、盛惠园、颐惠园、子君村(欣景花圃)项目,马上纳入分配的吉惠园、俊福花城、铭惠园、祥惠园、安定“协调家园”项目,和在建的“海口螳川”“渔村”“青龙”项目等,合计16大保证性住房项目进驻2016昆明房地产交易会现场,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入口开设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政策询问台,现场提供公租房在线请求服务。

记者 龙舟(云南日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昆明,网络,昆明,网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