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天呐!萧亚轩专辑里的露屁模特竟是邱昊奇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4 17:33|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336   

艺人邱昊奇拥有高挑身体、帅气外型,拍完《恋爱邻距离》后气势大涨,近期更和翁滋蔓、韩团CrossGene成员储晓祥(Casper)搭档,参加电影《最终舞班》拍摄,人气连续飙高的他,日前受访时,除过透露过去当小模、扫厕所的辛酸过往,还爆料自己就是当年萧亚轩在专辑《爱无畏》中的「粉红屁屁」震动世人。

邱昊奇外型帅气,近期表演很多偶像剧展示精湛演技。(图/翻摄自邱昊奇脸书)

邱昊奇过去曾是王力宏的演唱会舞者,起初因外型神似艺人吴尊遭到注视,后来表演很多偶像剧、提升著名度。据媒体报导,从小酷爱舞蹈的他,自从长庚大学医学院毕业后,缘由是担任王力宏舞者时的一次独舞经历,下定决心踏入演艺界,甚至不管家中拒却经济起源的手段,保持朝着理想迈进。

▲邱昊奇透露自己就是4年前萧亚轩死后的露屁男模。(图/资料照/金牌大风)

邱昊奇透露当时的生活,令家人觉得荒诞,「只有我妈会偷偷塞钱给我。」尽管自己并不长短常有自信的人,但他仍保持理想,还会去学校上课加强本身演技,表示会持续朝着这条路尽力迈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专辑,专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