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遵义人,您有30万购车补贴未领 遵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4 12:31|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517   

9月30日-10月3日,遵义(新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将迎区域首场规格高、品牌全的大型室内汽车展——2016遵义国际汽车展览会。届时,豪车、进口、合资、自主车将齐舞红城,带来万民沸腾的购车最底价,遵义市民有福了,有车生活不再是梦!

为热烈庆贺遵义划时期意义的室内大型车展来袭,车展组委会将联合遵义宝通雪佛兰4S旗舰店重磅推出2016遵义国际车展暨雪佛兰“折上折”有奖活动,送出3000元、2000元、1000元价值不等的购车补助回馈广大市民。(雪佛兰展台位于遵义国际车展C馆C-1展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障,社会,保障,社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