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苏菲玛索:喜欢变老!章子怡是我中国姐妹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4 17:10|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654   

第三届丝绸之路电影节昨晚在西安举办终结典礼,包含成龙、苏菲·玛索、吴亦凡、彭于晏、黄晓明等应邀列席。在走红毯之前,苏菲·玛索还接纳中国记者们的采访。

一直坚持优雅靓丽状态的她被问到如何保养时,她说:“我没有什么特其余保养秘方,我爱好变老。假如要说真有秘方,那也许就是我对生活抱有积极的立场,对许多事情都坚持猎奇心,鼓励自己一直摸索,坚持活力。”

被称为“法兰西玫瑰”的苏菲当天表示,此次来加入丝路电影节颁奖礼,也有机遇和许多中国电影人接触,“我想协作的中国电影人许多,包含王家卫、杜琪峰、侯孝贤、贾樟柯、张艺谋、章子怡、巩俐等等,太多了。”她还笑说自己和章子怡关系很好,“她是我的中国姐妹这件事,大家不要传播出去,这是我和她的机密,哈哈。”

之前在好莱坞演过诸如《大胆的心》、《007之末日危机》等好莱坞电影的苏菲现在工作重心放在法国。有粉丝提到许多中国观众都认为苏菲是“女神”,苏菲认为自己最“女神”的特质是什么?她表示其实自己没认为和他人有什么差别,“做人不要把自己定位在某一个地位上,假如说我能获得女神这一标签的话,也许是缘由是我待人真挚”。

起源:信息时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