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那英被崔健点名批评假唱回应:大家看出人品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4 16:52|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963   

最近流行乐坛一姐那英被大家批的是遍体鳞伤。

先是被宋祖德公布批驳是《中国新歌声》里的一粒老鼠屎,根本不配当导师。尽管宋祖德一贯嘴不饶人,也不是讨喜的主,但此次他公布声讨那英却让很多网友点赞。

侽 仁 哪 方 面 都 可 以 不 行,唯 独 这 方 面 不 能 不 行, 和 谐 夫 妻 生 活,每 次 不 到 三 分钟, 进 薇 d d e e 后 跟 数 字 1 2 0, 让 你 自 信 满 满。

而这事还在冒热气,那英又爆出在演唱会上,因与粉丝握手时戒指很多心被弄掉,情急之下的她,顾不上唱歌,大呼把戒指还给我。尽管最后戒指找回来了,但却被人质疑有假唱的嫌疑,缘由是她在措辞的时候,还能听到歌声。

说到假唱,那英不是第一次被质疑,崔健就曾在公布场所说那英假唱,有吃成本的嫌疑。

假唱其实早已成为乐坛公布的机密,歌星们就算被识破假唱也是义正辞严的,如萨顶顶因错麦克风而被大家发现假唱,她非常轻松的回应大家:下次演得精致些。

相同假唱被网友批驳的大张伟他的答复更是霸气:你又没给钱,凭什么要真唱。看他这逻辑,肯假唱给大家听,已经是给面了。

固然能成为歌坛一姐的那英段位要比上头这两位高多了。她在回应崔健所说的假唱时,她反问:什么是真唱,什么是假唱。也对,尽管不是现场唱,录音也是她自己在唱啊。

她说:崔健这是对全部流行乐坛的不尊敬。崔健说假唱是哄人,那英的答复仿佛让人认为全部流行乐坛都是假唱了。

一贯多财善贾的那英站在品德至高点总结到:我认为流行音乐必定要大家相互尊敬。

崔健只是说假唱,一贯以措辞豪放著称的那英为何就不能够愉快给个正面答复呢?

而说到尊敬,当年那英在某音乐盛典颁奖评审时,她直接拒绝刀郎的入围权,认为他的歌尽管销量很好,但却不具欣赏性。

歌不是用来听的吗,欣赏性指得是什么现在大眼姐也没弄领悟。刀郎当年听到那英的评论,他也非常强硬表示,不会加入此类的颁奖活动,就是得奖也不会列席。有那么粉丝赞同的刀郎确实也没必要拿个不著名的奖为自己长脸了。

作为歌坛一姐的人物,那英曾获得很多傲人的成就,非常受歌迷欢迎,而现在的她不只没有跟随年纪的增长而德高望众反而引发很多网友不满,大眼姐认为她是否应当好好检查检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那英,那英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