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爵迹》曾考虑过实拍郭敬明:用实拍会有限制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5 15:15|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932   

半岛晨报-海力网9月25日报道9月23日,由郭敬明亲身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等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谊出演的电影《爵迹》正式开启全国路演,在大连城市凯丹广场举行主创见面会,主演郭采洁、李治廷、汪铎与影迷密切互动、热切交流,泛论影片台前幕后的趣事,分享影片拍摄的收获与感悟,并将片中的魂兽“苍雪之牙”玩偶赠予现场的影迷,一起密切同框大合影。影片将于9月30日整体公映,缘由是超高颜值的演员声威,该片被称为“神颜电影”。

《爵迹》全国路演大连站王爵与使徒上演“第四种情感”

9月23日下午,电影《爵迹》主创郭采洁、李治廷、汪铎现身大连凯丹广场,和现场等待已久的观众进行互动,氛围非常热烈。观众们纷纷表示,“关注电影《爵迹》已久,急切期盼影片上映。”郭采洁表示,“很幸运此次能与导演郭敬明协作,和大家一起出演这样一部很有新鲜感的电影,我觉得很高兴。 ”

影片以全真人CG成效首度出现奥汀大陆之上,亚斯蓝帝国一众王爵、使徒们战役的巨大气势,以华语影坛前所未见的视觉语言揭开在奥汀大陆产生的诡计和隐蔽的机密。

据了解,王爵与使徒之间在片中拥有着超出亲情、友谊与爱情的“第四种情感”;范冰冰扮演的鬼山莲泉与严屹宽扮演的鬼山缝魂,不只是使徒与王爵的关系,同时还是一对亲兄妹,既是战友也是亲人,彼此心灵相通,在战役与行动上也更增加了一份默契;吴亦凡扮演的银尘与陈学冬扮演的麒零,更是在原作小说中就是备受欢迎的“银零”CP,片中两人也是形影不离、彼此陪同、死活与共,也正如麒零在片中台词所说,“王爵和使徒永远一起战役。”而不一样于其他王爵与使徒,陈伟霆扮演的幽冥与郭采洁扮演的特蕾娅构成的“幽娅”CP,虽同为王爵,但二人的关系则更为密切和暗昧,片中更有两人角色在卧榻上互撩的大批密切对手戏。

郭敬明打造“神颜电影” 首开全真人CG魔幻电影先河

影片会合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王源、汪铎,拥有超高颜值的主表演现大银幕,让影片可谓“神颜电影”。据了解,演员们在开拍前,先要在面部与全身的主要部位布满扫描点,并利用三维扫描系统重建演员的面部及身材的模型,这套三维扫描系统可将真人扫描构成1:1的3D数字人物,精度能够准确到毛孔。郭敬明透露,“影片拍摄下工夫最多的就是复原演员的脸色。缘由是大家对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等都特别熟悉,所以制造上一旦有一点不够细致,就会让人觉得违和。好比说范冰冰笑和陈伟霆笑,就是彻底不一样的笑,对肌肉的牵动也是不一样的。”《爵迹》作为郭敬明初次执导的全真人CG魔幻电影,首开华语影坛甚至全部亚洲全真人CG魔幻电影的先河,补充了边疆市场在这一类型上的空白,这也是郭敬明初次试探用动作捕获技术来拍摄。对此,郭敬明表示,“我们当时考虑了三种方法。一种是传统的实拍;另外一种是做成动画片,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信任这个世界的存在,假如用实拍就会有限制,好比镜头轨迹的不灵巧、不整体,所以最后决定采取真人CG这样介于两个形状之间的一种方法。作为第一次这样做的导演,我觉得只需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议论的方向,或许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都是有价值的。”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