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张天爱自曝是tfboys粉丝连摘网络影视两奖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9:45|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055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文/王梅图/韩冲)8月18日,“2016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在京举办。演员张天爱、韩东君、陈瑶、焦俊艳、徐海乔、吴倩等人列席盛典。依仗《太子妃升职记》张天爱一举拿下“网络剧最好女配角”和“微博FANS选择人气剧星”两个奖项,“完全部验了一把网红,认为很爽很高兴。”“网络剧最好男配角”则由韩东君取得。韩东君称,当演员是自己选择的路径,获奖是“对我去年的一个确定,也是我对家人的一个证实。”张天爱则自曝爱好tfboys,是三小只的粉丝,歌曲更是张口就来。

据了解,本次“金骨朵奖”针对2015至2016年在网络端播出的500余部网络剧、1600余部网络大电影,评出20项大奖。

选男朋友张天爱只挑帅的 韩东君爱好孝敬女生

若要选一部去年最受关注、出尽风头的网剧,莫过于《太子妃升职记》。女配角张天爱也依仗该剧一夜爆红,太子妃成了她的代名词。张天爱表示,很感激《太子妃》,“我从网络走出来,它让我完全部验了一把网红,认为很爽很高兴。”

《太子妃》以后,张天爱还上了热门综艺,新电影《从你的全球途经》也和邓超、白百何、杨洋、岳云鹏、柳岩等大咖一起协作。谈及和诸位大咖协作是不是有压力,张天爱称,“不会啊,缘由是我是太子妃啊。”

关于另外一半更重视滑稽还是帅气,张天爱绝不迟疑选择,“帅的啊。”在群访中,张天爱还自曝自己爱好tfboys,是他们的粉丝,在家里还会带着小朋友一起排演tfboys的舞蹈。

网剧《无心法师》让观众熟悉了韩东君,作为海归富二代,韩东君说,当演员是自己选择的路径。“获奖是对我去年的一个确定。也是我对家人的一个证实。”

韩东君还表示,更爱好孝敬的女生。听歌爱好李宗盛,说完还现场唱起《给自己的歌》。

相同缘由是《无心法师》而且有出色演绎的岳绮罗陈瑶,也在群访中表示,岳绮罗是她很爱好的角色,“这是我第一部和观众见面的角色,感叹特殊深,这部戏对我的影响很大。”现场身体超瘦的陈瑶还称自己平常爱好吃好吃的,常常网购零食,爱吃巧克力饼。

焦俊艳业余时间爱炒股 刘循子墨爱好井柏然气质

良知言情剧《碰见王沥川》刚播出结束,焦俊艳作为颁奖嘉宾列席盛典,谈到自己平常不忙时干什么,焦俊艳直言:下象棋和炒股票。令在坐记者一惊——都是高智商的活动。焦俊艳立刻添加,“也亏,碰着绿色,不看呗。”而最近出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票房体现不俗,焦俊艳则很是谦逊,“票房多,钱不装我口袋,所以听到大家对我的赞赏,就够了。”

取得“网络大电影最好男配角”彭禺厶则笑称自己取得的是最帅网大男演员奖,且实至名归。彭禺厶一路笑点全开,称做演员特殊挣钱,本来穿衣服“50块一身,目前500一身,不需求看菜单就点菜。”彭禺厶称,自己最想演偶像剧,但如今还有项目找上门来。

最好网络迷你剧由《报告老板2》取得。作为该剧的导演刘循子墨接纳了群访,但刘循子墨最近让大家熟悉的角色是电影《轻轻一笑很倾城》里的网管。谈到最近这部作品,刘循子墨只有一个最大收获——爱好上井柏然。“井柏然太帅了。王思聪,本质出演,当场就该撒钱。王思聪和井柏然,固然选井柏然。”刘循子墨称,井柏然气质很好,“看井柏然就像照镜子”,也是套路太深。但在拍摄现场,王思聪比井柏然更受欢迎,“大家都抢着上去喊老公。”

最近正在热拍《择天记》的吴倩,谈及与鹿晗的协作则打起太极,“协作还挺好,他挺敬业。”情感戏有触及,粉丝很关注,会不会有压力?吴倩并未作答。

在热门网剧《余罪》里扮演老傅的香港演员张锦鹏则在采访平分享了自己扎丸子头的技能:就是快。

完整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网络大电影 《深宫遗梦》

网络大电影最好女配角 傅筱

网络大电影最好男配角 彭禺厶

网络大电影最好导演 焦洋

最好网络大电影 《山炮进城》

最好原创网络剧 《执念师》

最好网络迷你剧 《报告老板2》

网络剧最受欢迎女演员 吴倩

网络剧最受欢迎男演员 徐海乔

最好网络剧 《余罪》

最好IP改编网络剧 《无心法师》

网络剧最好女副角 陈瑶

网络剧最好男副角 王泷正

最受欢迎网络剧 《太子妃升职记》

最具品牌价值网络剧 《暗黑者》

网络剧最好导演 刘畅

网络剧最好女配角 张天爱

网络剧最好男配角 韩东君

微博FANS选择网络剧 《再生之绅士巨星》

微博FANS选择迷你剧 《切切没想到》

微博FANS选择人气剧星 张天爱

网络影视行业出色奉献奖 马中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影视,粉丝,网络,自曝,影视,粉丝,网络,自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