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2016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韩东君张天爱当选最佳男女主角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2 22:30|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170   

原题目:韩东君张天爱 被选最好男女配角

“2016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日前在京闭幕,韩东君(上图左)、张天爱分获网络剧最好男女配角,作品类奖项中,《余罪》取得最好网络剧。

本次“金骨朵奖”针对2015至2016年播出的500余部网络剧、1600余部网络大电影进行评选。韩东君依仗《无心法师》取得网络剧最好男配角,身体迷倒很多粉丝的他也透露了自己的健身窍门,除过保持锤炼以外,韩东君在饮食上也极其抑制,只吃没有油盐的蔬菜、鸡肉等。

据了解,《无心法师2》已于日前开机,韩东君、陈瑶等原班班底重聚。爆红的张天爱被选最好女配角,也取得了微博FANS选择人气剧星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影视,盛典,网络,主角,影视,盛典,网络,主角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