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昆明70岁以上老人打的免起步价300辆出租车试点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5 18:38|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983   

8月15讯:昆明70岁以上老人打的免起步价300辆出租车试点

原题目: 昆明70岁以上老人打的免起步价 300辆出租车试点

昆明70岁以上老人,从15日开始就能够享遭到出租车招手即停,免费乘坐3千米的服务。

昆明出租汽车协会会长黄艳军昨日在昆明华东出租汽车公司爱心送老启动典礼上表示,将先以华东出租汽车公司300辆出租车为试点,至今年重阳节时,力争全昆明7000余辆出租车都加入到此活动中,打造继“爱心送考”后的又一出租车服务名片。

老人在出行中会有一些现实困难:一是在高峰期难挤公交车;二是搬运转李难;三是不会应用网约车,没办法享用点对点服务。该活动恰是为此推出。

与“爱心送考”服务对象不一样,此次活动的困难在于出租车司机不具有服务老人的专业知识和技巧,将在此次试点期间,进行经历总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昆明,租车,老人,昆明,租车,老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