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鞍山“烧烤”模式继续 今天最高33℃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1 13:23|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350   

昨日,我市开启了“烧烤”模式,最高气温超过了32℃,瞬时6级以上大风,给出行带来很多不便。预计今天将迎来本轮升温最猛时段,有望超过33℃。同时,大风天气仍将继续,建议市民在注意防暑防晒同时也需防风,远离大树、广告牌等安全隐患。

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昨日15时,我市最高气温已经飙升至32℃。据了解,进入5月以来,我市频繁出现气温较高的天气,昨天升至一个新高点——32℃,成为今年来最热一天。人们穿上了清凉的夏装,仿佛进入盛夏一般。但与夏季不同的是,目前的天气仍具有干燥、大风等春季的气候特点。从市气象台观测数据看,昨日,我市的平均风力为5级,阵风为6级以上。“由于观测场的客观条件限制,观测到的风力要比空旷地带的风小一些。”市气象台人士介绍。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天气依旧晴热、风较大,紫外线强烈。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4到5级,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2℃;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南风4到5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8℃。建议大家出行时需及时补充水分,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从气象数据看,21日,随着阵雨天气的出现,气温将会开始回落,有望回落至30℃以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烧烤,烧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