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丹东:月底前市政道路完成维修养护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1 13:20|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072   

5月17日晚,夜色已很浓重,街路上的车辆渐渐稀少。在丹东市江城大街、六纬路、三纬路、兴隆街等城区众多街路沿线,随处可见市政工人忙碌的身影。创卫攻坚阶段,为加快推进各项市政设施的维修养护,同时又要尽量减轻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市区的市政作业,夜间错峰施工已经变成常态。

17日晚7点,六纬路沿线的临街商铺大多已经歇业,机动车道上的施工作业也热闹起来。市政工人在事先铣刨的路面上均匀摊铺,铲车、压路机随后上阵,一段破损路面很快呈现出新的模样。同一时段,官电街的路面摊铺工程、山上街的井室调整工程、二号干线南桥洞和一号干线新桥洞的清洗维修工程,也都在紧张有序作业。其中,多数工程持续作业到第二天清晨4点。

按照全市创卫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政工程管理处此前对管养范围内的市政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排查出97条街路存在路面破损、边石缺失、方砖塌陷、井具下沉等问题,涉及路段面积合计62000余平方米。对此,市政工程管理处组建了29支施工作业队伍,抢抓时间对上述问题展开全面维修。为了给车辆通行和市民出行创造条件,白天主要维修边石、步道和井具,道路铣刨和重新摊铺等全部安排在夜间施工。

截至5月18日,江城大街、六纬路、兴五路、金海路、通江街、三纬路、东升路等多条主次街路的路面维修已完成;政府广场、中富广场和新安步行街等地的市政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完成了维护;站前广场、滨工桥、九纬路、白房路等路段的路灯完成了改造;一号干线、二号干线桥洞以及花园立交桥地下通道、春五路地下通道也先后完成了清洗维修。预计到本月末,城区97条市政管养范围内的街路,都将完成道路和相关配套设施的维修养护工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