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启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1 12:58|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989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5月20日,2017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光谷咖啡举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回国处处长齐默,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外专局、市人才服务中心、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即日起至27日,“2017西安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相关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此次招聘节活动以“爱西安、走进西安,我们与你同行!”为主题,将通过创业咖啡沙龙主题活动、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主题活动、留学回国人才西安行、2017年西安海外高层次人才暨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创业大讲堂、2017西安留学回国人才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留学回国人才到西安创新、创业,为西安追赶超越提供智力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留学,留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