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沈阳今天最高33℃ 老天的“热情”就像一把火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1 13:29|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124   

最近几天,晴朗无疑是天空的主旋律,不过在看似平静的蓝天之下,大风和气温都在努力地彰显着自身的存在感。这燥热的西南风肆无忌惮地吹着,气温也不甘示弱,防风、防火和防晒一样都不能少。另外,这样的天气大家外出要远离广告牌和高空坠物。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偏高,大家更要注意文明用火,避免火灾的发生。

周六天气晴好,偶尔会有云朵出来和我们打招呼,最高气温仍然在33℃左右,最低气温15℃上下。天气干热,小伙伴们要注意防风和补水哦!外出最好涂抹防晒霜,把太阳镜、太阳伞都装备起来,以免被紫外线伤害。周日气温将略有下滑,最高气温在29℃左右,风力将有所减弱,只有3到4级的西南风,这样的天气比较适宜大家外出游玩儿。

预计下周一沈城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气温也将进一步下滑至20℃附近,之后沈城都是晴有时多云的天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沈阳,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