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跨界歌王》即将落幕小沈阳自曝是傅园慧“迷弟”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8 18:07|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541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总决赛将于本周六(8月20日)20:30迎来巅峰对决。有着极高悲剧天赋的“魔音大咖”小沈阳自加入《跨界歌王》以来,多变的曲风俘获了大量“乐迷”的芳心。昨日,小沈阳接纳了全国近300家媒体的深度微信群访,泛论 “跨界”感悟。

一直以来,小沈阳都以悲剧演员的身份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由演员到歌手,小沈阳跨界而来可谓是诚意满满。由他演唱的《兄弟》、《平生所爱》等到处歌颂的曲目一直霸屏音乐类APP的榜首,不容小觑的实力引得观众惊呼:“看《跨界歌王》的时候我都忘了小沈阳是个悲剧演员。”评委宋柯老师也曾评价道:“不只仅是悲剧演员,已经是真实的歌者。”在采访过程当中,小沈阳透露了参赛初志:“其实我来《跨界歌王》就是想纯真的唱歌给大家听,这些年一直对唱歌对音乐都特殊爱好。所以再搞悲剧之余,还想让大家看到唱歌的小沈阳是什么模样。”小沈阳的跨界之路更像是一场逐梦之旅,他坦言是被《跨界歌王》的舞台魅力所吸引:“我对唱歌情有独钟,《跨界歌王》让我很享用舞台,既能够唱歌,又能够表演,它的魅力很大。”

首度登临《跨界歌王》的舞台,小沈阳的一曲《情怨》挑逗了众多粉丝的心弦,刹那间圈粉多数。观众不只被他的嗓音折服,更被他的舞美视觉所震动。走心演绎还需舞美加持,小沈阳华美的舞美置景羡煞众位跨界歌手,纷纷质疑:“他是否在导演组有人?”对此,小沈阳也在群访中回应道:“北京台真没人,郭涛是串串哥,涛姐是百变,我的特点就是舞台和舞美。”万能实力派小沈阳自补位以来,《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也首度出现了将传统戏曲与流行音乐相联合的歌曲,别致独特的方法不由让人猎奇拔取缘由。“我爱好有特点的物品,缘由是我自己也是学戏曲,东北传统二人转出身的,常常会将一些京剧、评剧的段子融合到流行歌曲上。”小沈阳坦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沈阳,自曝,沈阳,自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