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铁岭:出现32.7℃高温突破历史同期最高气温极值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1 13:25|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774   

受强暖平流影响,5月18日铁岭市出现高温大风天气,白天本市市区最高气温达到32.7℃,为有气象记录以来5月中旬的最高值。各地同时出现西南大风,最大瞬时风力达8级,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的蓝色和黄色预警信号。

此前本市5月中旬极端最高气温31.8℃,出现在1988年5月18日。5月19到20日,全市维持晴热大风天气,白天最高气温33℃左右,19日西南风仍有6到7级,20日风力逐渐减小。

随着气温升高,户外活动时人体会感觉酷热,容易中暑。市气象台台长王丽建议高温条件下户外作业人员应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公众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大风天气,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建议加强防火安全管理工作。风力较大,要加固户外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落的搭建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历史,高温,历史,高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