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小沈阳春晚小沈阳《女儿国》再演猪八戒欲走心撩妹闯情关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7 06:00|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159   

冯绍峰教小沈阳撩妹cp感爆棚。

小沈阳教冯绍峰卖萌。

小沈阳深刻人心的“萌戒”形象。

小沈阳再演“猪八戒”。

网易娱乐8月16日报道昨日,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在京举办公布会。导演郑保瑞与“唐僧”冯绍峰、“猪八戒”小沈阳一起列席。作为《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的原班人马,小沈阳将再次扮演“猪八戒”。上一次是搞笑可爱的“萌戒”,这一次据导演透露:这位师徒四人中的“爱情专家”,最终能走心闯一回情关。

去年贺岁档,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获得票房口碑双丰产。片中扮演“猪八戒”的小沈阳,将“猪队友”定位演得萌贱、花心、却多情有义。作为片中的“笑果保障”,小沈阳却强调自己是“史上最帅的猪八戒”。很多观众还记得,他出场时的花花令郎形象,确实有几分玉树临风。此番在《女儿国》中再演“八戒”,小沈阳将持续负责以上“观众缘担当”。

可是,作为师徒四人里的情史最丰富的“爱情专家”,八戒在取经后的艳福,却大打折扣。别说走肾走心,顶多逗留在冒冒桃心眼的阶段,还得被一众变幻成女檀越的女妖精,扣以“淫贼”的帽子。既然新片里,取经四人组来到了一片粉红的“女儿国”,导演决定:那就干脆让四人都体验一回“问世间情为什么物”。八戒也最终能走心肠闯一回情关了。至于纯真的八戒会不会遭受“很虐很虐”,那就得看编剧了。

别看片中的“八戒”荷尔蒙活跃,公布会现场的小沈阳却有几分羞怯。既然到了女儿国,师徒二人就被请求演绎下如何“撩妹”。小沈阳无奈表示“这个,真不会”,急得“师傅”冯绍峰立马示范:用手指撩起小沈阳的下巴放电,刹那间cp感爆棚。看来,“八戒”这回决定摈弃耍帅、抛媚眼、画饼表白等撩妹技巧,真的要返璞归真走心闯情关了。

据了解,《西游记之女儿国》将于今年11月开拍,估计2017年年末与观众见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儿,沈阳,春晚,女儿,沈阳,春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