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美丽辽阳建设工作推进组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1 13:37|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818   

5月17日,辽阳市领导陈强、郭艳、张富春、王齐鲁带领美丽辽阳建设工作推进组成员对部分美丽辽阳建设项目进行视察。

推进组一行先后到升级版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程、金银游园新建及升级改造工程、北环工程、义务植树项目、农业灌溉工程灯塔灌区、太子河上游无堤段生态景观建设项目及南环街绿化景观工程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推进组在视察项目过程中表示,将继续按照项目化标准、工程化推进、台账式管理的要求,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推进和工作调度,把承担的美丽辽阳建设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求施工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质量。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项目建设,主动破解难题,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严格执行计划,稳步推进项目,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作,美丽,项目,工作,美丽,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