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苏州起草的两个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获通过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3 10:09|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705   

中国网中国视窗讯 3月14日,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承担起草的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计量管理要求及检查评价规范》和《贸易结算用电子秤使用规范》顺利通过江苏省质监局组织的审查验收。

《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计量管理要求及检查评价规范》是市计量所能源计量中心在总结过去两年对苏州市126家公共机构(含479家合署办公单位)能源计量检查工作情况,借鉴已完成的304家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经验的基础上起草完成的。该标准制定后,为江苏省内其他公共机构开展能源资源计量检查工作提供了指导规范,保证了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取得实效。

《贸易结算用电子秤使用规范》是市计量所法制民生事业部在研究分析多年农贸市场及流通领域电子秤检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基础上起草完成的。该标准制定后,将进一步规范贸易结算用电子秤的使用,有效提升流通领域计量器具的管理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江苏,苏州,项目,江苏,苏州,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