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长春楼市处于回暖过渡期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1 18:29|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913   

3月21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3月13日-3月19日的这一周里,长春楼市供应量、成交量双量齐升。业内人士表示,从数据上看,长春楼市处于回暖过渡期。

供应回升 宽城区刚需产品放量

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8.53万平方米,环比上升96.5%;供应套数为1958套,环比上升55.4%。

“本周供应有所增加,主要集中在宽城区,占比约94%。目前长春各区域成交中,南关、净月、宽城、高新南区仍是成交主力区域,其中宽城区价格相对较低,基础生活配套也比较成熟,深受刚需型购房者的青睐。”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说。

成交有所上升 仍处于回暖过渡期

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5.58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3.6%;成交套数为1486套,环比上升8.9%。

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虽然市场有所回暖,但总成交上来看,仍没有达到正常的成交水平,目前长春市场仍处于回暖过渡期,各项目的上市量和各项营销举措也并未全面施行。但从市场活跃度来看,购房者已经开始释放购房需求,但由于市场新品并未全面上市,市场全面回暖仍需要一段时间。”

吉网、吉刻APP记者 初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楼市,长春,楼市,长春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