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大盘运行的两大特征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1 17:03|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055   

看股市大V网红每日涨停股,请下载微财讯APP

大盘运行的两大特征

今日大盘平开,持续保持不愠不火的走势,全日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盘中几度翻绿欲要下行,均被抄底盘托起。于尾盘再次表演拉升走势,最终报收于3261点,上涨10个点,收出一根小阳线,预示大盘保持板块轮动缓步上行的趋势不变。

大盘技术上行的趋势保持完好,均线发散向上正欲形成多头排列,短线指标KDJ、RSI拐头向上,长线指标MACD绿柱正在消失,一切均显示大盘上行趋势越来越明显。只是市场面临前期压力位有点举步不前,投资者被大盘的几次冲高回落给震怕了,做多量能不足,保持一种缓步上行的态势。

在大盘震荡过程中,板块个股走出轮动转换方式,今日酿酒、煤炭、环境保护、建筑板块走强,而大盘蓝筹银行、券商、钢铁板块走弱。板块的轮动正好适应了大盘的震荡缓升走势,有利于在震荡中消化上行的压力,积聚新的做多能量,使得大盘的反弹行情更有持续力。

面对大盘板块轮动、缓步上行的走势,操作上更应该保持一些定力。要保持长线价值波段操作的思路,不要抱有投机取巧耍弄大盘的思想。只有付出真情实意的投资情怀,才能赢得市场的馈赠。具体个股选择还请进入本博微财讯观看实盘分析和投资问答,助你投资走上稳定的盈利轨道。我的自选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盘,大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