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盖州市“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早餐”项目启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12 13:33|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607   

本报讯 记者张宝全报道 4月6日上午,盖州市“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早餐”项目正式启动。今后,盖州市环卫工人每天早晨可以到特定就餐点享用免费早餐。

“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早餐”项目由盖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环卫局、盖州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发起,半月新有限公司、玉峰商厦、东英酒业、顺安钢瓶检验站等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该项目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解决环卫工人因为早起而饿着肚子工作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环卫,项目,环卫,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