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互联网电视搭载人工智能语音操控看电视更便捷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10 15:38|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908   

“我想看《琅琊榜》第三集”,话音刚落,电视就能自动播出。近日,一些新上市的互联网电视融入人工智能新科技,给市场增加了不少新卖点。

记者在互联网电视销售体验现场看到,搭载了人工智能科技的互联网电视,除了能用语言操控播出,想看什么电影、电视剧只要说出来就能立即被电视执行。

据了解,现今的互联网电视不仅仅是一台简单的电视,更是家庭互联网智能生活的核心。大人想看的欧美大片、小孩想看的动画电影、老人想看的新闻、戏曲,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快速搜索并呈现在屏幕上。此外,多屏互动功能可以将手机屏显投射到电视屏幕上,一边聊天一边追剧。“家庭圈”功能还能实现通过二维码与家人号码进行绑定,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视频通话。

目前TCL、雷鸟、微鲸等品牌互联网电视都已开始在智能语音上发力,融入人工智能科技,而越来越智能化的互联网电视也将成为电视市场的主力军。(记者郑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互联网,电视,互联网,电视 收藏
精选
adr03